我的人生/ わたしの人生

作者: 玫瑰剑神[文集]2021年06月11日心情故事

2021年日本横滨亚细亚语言学校演讲大赛特别奖文章

中文版;
大家好,我叫陈智胜,今年31岁,中国北京人,家里有爸爸妈妈还有我
我住的街道是非常安静的街道、而且是非常美丽的街道。
我的爱好有很多,我喜欢击剑,喜欢桌游,而且也喜欢在网上写散文
但是,在众多爱好当中,击剑是我用尽一生也想要从事的工作。
能将自己的爱好当成工作,是一个人一生的幸福
我12岁进入北京击剑队试训,13岁正式成为专业运动员,23岁退役。
在这12年间,我拼命的练习,参加了很多次全国比赛,
获得了全国联赛总决赛亚军。
喜欢剑和剑交战的声音,喜欢站在领奖台上带上闪耀花环的一瞬间。
击剑的世界里,只有胜利和失败两种结局。
一剑决胜负时的胜利是最棒的体验。
失败的时候,一个人跪在场地中,留下悔恨的泪水。
想要证明自己,想要将荣耀永远握在手中。
那么,为了打倒你的对手,你只有严格的训练,
因为剑士的世界里,没有永远的胜者,只有勤奋努力的勇者。
退役后,我成为了女子击剑教练。
经过多年的努力,我的学生获得了全国女子冠军。
但是我不满足。
我想学习更多的知识,挑战日本的对手,让更多的人理解击剑。
在日本,学习新的战术,开阔新的视野,交流心得,这就是我来日本的理由。
让更多的人通过我的指导获得优胜,
我想这样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的人生,
击剑是我一生都想要从事的工作。
请和我一起去往赛场,体会剑与剑碰撞出激烈火花的一瞬间!
这就是我的世界,这就是我的战斗。
大家,感谢你们的倾听。
请多关照。

日文版
みん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陳智勝と申します。
31歳です。中国北京人です。家族は父父と母母と私です。
私が住んでいる町はとても静かで、とても綺麗な町です。
私の趣味は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フェンシングが好きで,
ボードゲームが好きです。
そしてインターネットで散文を書くことも好きです。
しかし、多くの趣味の中でフェンシングは私の一生を尽くして携わって行きたい仕事です。
自分の趣味を仕事にするのは一番の幸せだと思います。
12歳で北京フェンシング専門チームに入って練習を初めました。
13歳で正式にプロ選手になりました。 23歳で引退しました。
この12間、一生懸命に練習して、
全国大会にたくさん参加しました。
全国のフルーレ準優勝となりました。
剣と剣の戦う音が好きです,
表彰台に立ってかがやく花輪をつけた瞬間が好きです。
フェンシングの世界には勝利と失敗の2つの結果しかありません。
一剣で勝った喜びは最高です。
失敗した時は一人でもくもくと土下座して、
悔しさの涙を流した事もあります。
自分を証明したくて永遠の栄光を手に入れたいです。
それでは、相手を打ち負かせるために、厳しい練習をしました。
剣士の世界では、永遠の勝者はいません、
勤勉な勇者しかいません。
引退後は女子フェンシングのコーチになりました。
長年の努力をヘて,
生徒は中国女子チャンピオンを獲得しました。
しかし私は満足していませんでした!
もっと多くの知識を勉強して、
より強い相手に挑戦しもっと多くの人にフェンシングを理解させたいのです。
そして日本で新しいフェンシングのスキルを学んで、
新しい視野を広げます。
これこそ私が日本に来た理由です。
もっと多くの人に自分の指導で優勝させたいです。
こんな人生こそ価値のある人生だと思います。
フェンシングに一生をささげたいです。
一緒に競技場にむかって、剣と剣が花火を散らす瞬間をたいけんしましょう。
これが私の世界です。これが私の戦いです!
みんなさん、ご清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作者玫瑰剑神的文集 欢迎投稿,注册登录 [已登录? 马上投稿]

阅读评论你的评论是对作者最大的支持!

相关文章

好文章